[法國] 巴黎 瑪黑區 Merci概念店 生活雜貨店

batch_DSC01685

一個人在北瑪黑閒晃時有經過Merci所開設的cafe,當時有稍微駐足觀望一會兒

後來由旅伴柚子帶路才知道原本在cafe一旁的小門走進去才是merci概念店

一家非常容易失心瘋手滑的生活雜貨店,舉凡家居、文具、飾品,這兒都找得到,一整棟逛下來也要花上一個多小時

batch_DSC01678

p.s拍照前有先向店員詢問過

batch_DSC01657

batch_DSC01629 

batch_DSC01635

merci所開設的USED BOOK CAFÉ

看起來氣氛很不錯,放入下次去巴黎的清單中

batch_DSC01630

通往二樓樓梯旁的牆面

Slow Life

Keep Cool Life is Beautiful

batch_DSC01639

batch_DSC01641

batch_DSC01646 

batch_DSC01650

這次的戰利品之一,merci帆布袋

在台灣就一直想買可以裝下筆電和一些雜物的帆布袋,看到merci這款材質蠻厚實,雖然有點貴(15歐)但還是買了

batch_DSC01651

精緻的小飾品

batch_DSC01676

讓我們逛最久的就是文具區,除了有歐洲品牌外,還有許多大家常見的日本品牌(TN、mt、mark’s)

batch_DSC01677

batch_DSC01663

batch_DSC01664

batch_DSC01667

batch_DSC01672

batch_DSC01674

batch_DSC01670 

batch_DSC02008

這次除了買merci帆布袋外,還買了這本merci和mark’s聯名的手帳本(19.9歐)

書封旁的小吊飾也是在merci買,一條約7歐

batch_DSC02009  

翻到背面有看到mark’s的字樣

batch_DSC01680

 

延伸閱讀

[法國] 巴黎 瑪黑區一日散策 市集、咖啡館、甜點店

[法國] 巴黎 北瑪黑咖啡館散策 Coffee Spoune

 

Merci

http://www.merci-merci.com/en/

111 boulevard Beaumarchais 75003 Paris

Monday – Saturday 10am – 7pm 

Store closed on Sundays

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UPPER CONCEPT STORE 巴黎概念店位于巴黎三大名店街之一丽里圣路易斯岛19 RUE DES DEUX PONTS大街.
    是由16世纪石头老屋改建的200平米店铺里独具品味的装饰及陈列亮点多多。
    这家占地200平米的概念店兼咖啡酒吧餐饮的三层小型概念店,因为地理位置优越(离巴黎最富盛名的大牌冰淇淋貝蒂永Berthillon 店 一步之遥,就在隔壁),离卢浮宫巴黎圣母院很近!
    在这个三层楼的店铺里你能够找到各种小众设计师的品牌 :这家店挑货独得一个精字,Upper把更多精力放在了推广更为小众的品牌,新锐手工品牌,品牌包括家居玩意和金属饰品、低调小众的专业化妆品.
    而皮革包包则聚焦一些有潜力的手工设计师品牌。价位更亲民!
    艺术品主要是欧洲年轻艺术家的绘画及摄影作品,
    除了时尚产品外,这家店还不时会搞一些艺术展览。开张不久已成为巴黎时装界中人汇聚之处,当然也少不了画家、设计师、音乐人和演员的踪影!
    之所以推荐这家店,其一是概念店兼咖啡酒吧餐饮的3层小店.非常便利;其二是因为它是巴黎极少数周日也营业的时尚店之一。
    值得一提的是Upper Concept Store会常规性地举办各种读书会、行为艺术表演、内部时装秀等沙龙活动,从而为顾客与设计师艺术家提供多种互动机会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